星期二的運動課程
是很令人期待的…
舞蹈課

老師這次教的是…『街舞』
動作很大
有的動作還很快
二個八拍就做汗流浹背的

最機車的是…
站在我左手邊的豬寶
要面向左邊的動作一直回頭
讓我一直看著她大笑
(她本人是說…因為忘了動作了)

45分鐘的熱身加有氧
讓我跳的很累
稍微緩和一下時
老師的動作明明就是很街舞式的左右擺動
偏偏我就是抓不到FU
一直跳的很好笑

小好還說…
就想成全民最大黨裡的周董宣傳專輯那一集
郭子乾模傲周董媽媽進場的樣子
(邊雙手左右搖擺、邊退後進場)
讓我又一直大笑

一整節課跳的很HIGH
隔天(冬至)起床就知道慘了
背部超酸痛的
腰也很酸
做起事來挺無力,也挺沒動力的

到今天
酸痛感有稍微好一點點
但是一拉到還是痛呀!

晚上要去上2010年的最後一堂課程
豁出去用力的跳吧
一起把星期二堆積的乳酸排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