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篇文章
很久之前就該發了
照片卻一直被我忘在資料夾裡
直到最近才又看到
也才想起…這篇還沒記錄上

這個好物
是無意間發現的
是在別的部落客那裡看到
讓我燃起熊熊的購物火呀!
不過後來想說要去台北時再去店裡看看好了
這件事也就這麼被我擱在腦後了
後來是又看到另一個部落客介紹又燃起購物火
也就付諸行動…先買再說~~

【包裏】

在官網上下了訂單之後
等了一天(or二天,忘了)就送來了這有份量的包裏~
收到時超興奮的
小好也興沖沖的一直叫我打開它
應觀眾要求,當然是現場開封呀~~


【內容物】

每一樣產品都用氣泡布包的密密實實的
因為…罐子可是玻璃的唷~
很想當場全打開
但為了下班後攜帶的問題
還是忍住好奇心的好~


【產品…集合~】

回家後小心的一一拆封
排好隊形
來個團體照


【梅舖文宣】

裡面還附了名片、文宣
內容是介紹古意梅舖
以及梅子對身體的好處
我可是仔仔細細的看過哦!

官網裡也有介紹
梅舖裡的產品
堅持陳年釀造
採用自然農法栽種
不添加化學物品
感覺就很讓人放心呀~


【各產品solo】

上圖右:陳釀五年紫蘇梅顆粒 210g
豬寶愛吃梅子
看到這紫蘇梅一定要買的呀!
別看它小小一包
可是經過五年的釀造才完成的呢!

捨不得吃的我們
可是分了好多天品嚐
因為有添加海鹽
呈現微鹹的口感
可是跟市面上的不一樣哦~

下圖右:紫蘇梅涼水 900c.c.
這是當天第一個開封的產品
拿回家時,瓶子裡可是還半結冰的狀態
趕快拿杯子來倒一杯
冰冰涼涼,又有點微鹹的口感
一開始喝時不太習慣
後來變成搶著喝
一不注意可能會被全喝光
每一口都是珍品呀~

下圖中:陳釀五年紫蘇梅原汁 750ml
用牛皮紙包著感覺好有fu哦
像買了瓶清酒一樣  XD (誤)
這瓶到現在還沒開封
被好好的保存著
等有需要時再來開封~

下圖左:日式佐餐梅泥 130g
也是超有fu的包裝
可惜豬寶那傢伙一直肖想打開它
在某天早上吃乾麵時就打開拌了
味道…挺不錯的
但是我沒攪散,有點味道太集中
下次麵一起鍋就要把梅泥拌進去~~
官網裡有說…腸胃不適時,也可以沖熱水喝
超酷的~

上圖左:純梅精 90ml
一瓶娘的、一瓶豬寶的
娘的已經開了
不耐酸的人吃這個應該會想尖叫  XD
真的很酸
可是酸過之後,會回甘
一次只要吃一點點就好
吃了之後還要喝大量的開水
可以幫助身體的運作啦~

原本
我們還想買古梅冰棒~~
豬寶可是一直嚷著要買
我說買了送來都融了怎麼辦,喝梅子汁嗎?
豬寶才放棄購買
有機會的話真想到店舖一趟~當場品嚐~


『注  意』
以上為個人購買及食用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