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懶人
小好都不曉得看過幾部漫畫了
我卻一部也沒看過

第一部翻的漫畫是…亂馬1/2
比起漫畫,我還比較愛看動畫
不用自己翻,會動又有趣


【大書兒】

在進展場前對於手塚治虫的印象就是…
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
說正格的,這兩部我都沒完整看過XD


【主角兒們】

一入場是可以拍照的
前面出賣了豬寶
當然要意思意思一下出賣自己
照片右邊還有隻原子小金剛可以拍
但是有二男一女一直罷佔住
只拍到一張張太跟小金剛的合照


【大小將與原子小金剛】

第一張照片
張太說…「腿拍太粗了」
再拍這張
是有看起來比較細一點
但是那個…下巴
就有點超過 XDD


【大小將與黑傑克】

小好說這尊黑傑克做的太斯文了
有點不太一樣
小將YOYO應該很納悶…這哪位?


【手塚治虫書房 I】

展場還模擬了手塚治虫的書房
讓大家能瞧瞧名漫畫家的書房長什麼模樣
一面牆的書櫃全放上漫畫
小好應該也很想要
各式各樣的書擺在上面,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是看起來,不是真的有氣質,我們家沒"氣質"這回事 XD)


【手塚治虫書房 II】

另一面放著書桌
整個房間就像在小丸子裡看到的場景一樣
日式房間~~


【手塚治虫介紹】

在模擬房間的對面
寫著手塚治虫的介紹
接下來的展區就禁止拍照

展區裡都是展示手塚治虫的漫畫手稿
畫錯的地方還用白色的塗料塗掉
此外,還有穿插一些影片

手塚治虫從小就很喜歡畫畫
起床如果沒看到畫本在旁邊會生氣
而且小學三年級的習作就是畫漫畫~
更讓我驚訝的是…手塚治虫是博士!
佩服佩服呀!

整個展區的空間很大
參觀的人潮比埃及展少很多
逛起來很舒服自在呀!

下一篇
出了手稿展區
又開始可以拍照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