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跟著小好在外面跑跑跑
這邊貼那邊搬的

等有空閒時
都三、四點了
早上為了$$流汗
周二、四的晚上為健康流汗
爽!!

昨天保險員送車險的單子來
三、四個月不見
她挺了顆快生的肚子來
不止我嚇了一跳
連老爹也嚇了一跳

待保險員離開後
老爹說:「才多久不見,吃的這麼飽。」
老爹幽默又出現了 


昨天趁著還記得
把輔大猴的圖示加入相簿
新生力軍~~

我每次都說
輔大猴就是 => 補大猴
也就等於 => 抓大猴
來人呀!拿網來
這篇文章是第一次用輔大猴圖示


昨晚老爹、媽咪
結伴出門吃喜酒
我們跟著吃外面
排骨冬粉+小菜
少爺失手買太多
吃的一肚子飽食

九點半老爹、媽咪要睡覺的時間
一個講醉話、一個講夢話
我按摩完收工,夾在二人中間
不曉得是該先打昏老爹
還是先問清楚媽咪在講些什麼
我決定關燈走掉先
因為…我累了


今天早上爬不起來
穿鞋準備上班時
發現…左鞋後跟掉了一半
還是穿來上班
穿壞了再丟掉吧!

提振不起精神
所以狂說冷笑話
狂玩梗
中午乾掉一杯咖啡
下午…精神終於來了


以上…
就是今日札記
9/12的照片已經編輯好
改天就來PO PO PO 
記錄一下那天參加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