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節
先祝爸爸們…88節快樂
我們在上周五訂了餐廳
提早慶祝過了
吃吃喝喝好開心~~

回歸主題
七月份一結束
就把數值入檔了,來看看變化唄~

體重-10207
從四月開始
已經連四個月趨勢線都是往下的囉
好開心~~
圖表上留下個位數與小數點第一位
十位數的部份還是沒勇氣揭曉

但是不能大意
因為這個月的趨勢線有點平坦
一開始的衝勁漸漸的有點弱了
心裡那努力的目標因為轉換而有點懶散
需要再增加點動力

以前會執著在數字上
現在倒是比較重視身體的變化
數字變成了參考~但還是要記錄著

體脂肪-10207

體脂肪也是較平坦
走勢也和體重差不多

最近覺的褲子比較鬆了
少爺他們是說…我把褲子撐大了
我也是這麼覺的 XDD

運動記錄-10207

看著整個月的運動記錄
好有成就感
只要有註明『燈』的
就是農曆六月去當賣燈人
娘、少爺、小好、我
娘還拜託幾位阿姨幫忙
農曆六月中就完成任務了!

有幾天要上課的日子
我和小好下班後
先換好衣服、吃過晚餐,然後揹著東西直衝梧棲
支援娘和少爺個一、二個小時也好
時間到再衝去上課

這個月只有去泳池報到一次
因為我們的好友報到不一致呀!
常是我和小好的一致,豬寶的自成一國 XD

自己發現左腳好像比較短一點
開始走操場時,左膝會隱隱作痛
但現在已經不會了!可以放心的走

晚上在家如果沒事情
就跳上X-BIKE騎個30分鐘
邊看電視邊騎,一下子就完成了

七月Dr.J休了二周
月底看到我說…「你變瘦了!不像之前臉澎澎的」
哈哈哈,讓我好開心呀!
但是後來說少爺有娃娃臉這點…我就不認同了
明明他像哥哥的嘛 XD

以上
就是七月份的記錄
八月份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