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早】
今天姑姑們要回娘家
晚上設宴…湳海

早上沒啥事做,當然是沉浸在電視海裡
還看了電影…女郎我最兔
無厘頭的搞笑,最適合新年時看了

下午還是要去朝元宮值班
明明就排了五、六個人值班
卻只看到我跟兒子
可能是大家都出去玩了吧!
人潮都一陣一陣的~~比起初一,人少了很多
兒子用藍牙傳了手機遊戲給我玩
讓我玩的起勁的咧!
後來還跟兒子看起勸世的書來了

提早離開媽祖廟
在路上還看到二個阿弟在他們家門口放鞭炮
阿弟A說…很危險,快進去
阿弟B馬上就進家門
阿弟A點燃鞭炮(是會轉、然後亂飛的炮)
阿弟A也是躲進家門
我和兒子就站在車子後面
眼睜睜的看著那個鞭炮轉飛起來
飛進那二個阿弟家裡…
我們很鎮靜的上了車之後,大笑~~

到了湳海,才知道媽咪跟小好沒有要來
整個的。。。
眾家弟弟妹妹們,大家都長大了吶!
但是對於吃,還真的是"小二"到不行
一桌的菜,銷不太掉
還好二姑姑的兒子默默的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