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睡覺時手機放身邊不好
豬寶年初時建議去買個鬧鐘
想想
這樣也好
才不會有人半夜打電話來吵

買了二個不同款式的鬧鐘
因為豬寶起床時間跟我們不同
用到現在也半年多了

實在不是我愛說
我的小藍常常愛叫不叫的
而且還常叫些走調的聲音

像今天
時間定在六點半
到了七點還不叫

我以為還沒六點半
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直到豬寶起床上廁所
小好驚醒才叫我起床

換個衣服
連垃圾都來不及收
垃圾車就跑掉了
害我騎著機車去追垃圾車
搞的一早緊張的咧!

我想
有可能是電池沒電了
該是去買新電池的時候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