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前
就看到一枚黑蛋
咬著塑膠袋在玩

我問小好…
多多在咬塑膠袋吶!哪來的塑膠袋呀?
小好:應該是飄下來的吧!

因為看起來很像用提的那種塑膠袋
我也就沒去阻止多多玩它

上班後,豬寶來電
豬寶:你早上有看到多多腳邊有什麼嗎?
我:有什麼?米田共嗎?
豬寶:不是,是我的新光三越DM
我:我只有看到牠在玩塑膠袋
豬寶:我看到有紙在飛,撿一張起來看,後來看到牠腳邊有一坨紙
我:早上我沒看到牠在咬呀!可能多多先把DM藏起來了吧,哈哈
豬寶:牠還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我:牠都這樣呀!

最近眾百貨公司的周年慶要開打了
豬寶千等萬等就是在等這本DM
無奈還是被多多咬爛了

可能早上送DM來的快遞公司
把DM丟在多多的可攻擊範圍裡吧!

多多一定心想
大家對牠怎麼這麼好
每隔一段日子就會丟個東西給我咬


嘟嘟年少輕狂時咬了豬寶的哈利波特
多多正值年少輕狂,咬了豬寶的DM
我們家的蛋怎麼都喜歡豬寶的東西吶?
真是搞不懂~~
或許,該是來做or買個信箱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