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國際書展用行軍的方式逛
記錄文也用行軍的方式寫 XD
用餐的文章就寫在這篇後面吧~
這篇來寫回到高鐵台中站及戰利品
那天我們是搭四點的高鐵
回到台中要馬上去換搭台鐵


【紙箱王】

高鐵站前往台鐵站這之間
從之前的空蕩蕩到現在已經有廠商進駐了
紙箱王就是其中之一
可惜沒什麼時間
不然應該進去逛逛的
尤其在看到門口有郵筒,讓我更想進去呀!!


【台灣鐵道故事館】

邊走邊跟小好說
下次來這裡就有東西可以逛逛看看了
讓等車的時間不無聊~


【新烏日站】

車站很科技的感覺,像來到機場一樣
我想過一陣子再來
新烏日站的大廳一定又更不一樣了


【月台】

連月台都設計的很漂亮
台中的天氣比台北熱一點點
等火車來時坐在月台的椅子上
夕陽斜照
好悠閒的感覺呀


【宅配到達】

接下來看看戰利品吧
在星期一上班時
黑貓就把貨送到了


【開箱】

黑貓有送專為國際書展設計的L夾
L夾下面…就是書啦~
當下拆封是檢查一下而已
要是全拿出來檢查
老爹不青我們才怪咧!XD


【文具】

買了修正帶、內帶、釘書機、釘書針
超好寫的原子筆、工業用麥克筆
修正帶的內帶買一盒的比較划算
工業用麥克筆是工作上要用的
寫在木箱上很好寫,也很顯色
只是…很快沒水!
什麼時候會出補充液呀~~~


【小說】

今年的戰利品裡,小說佔了大部份
言情小說去年看了很想買但沒買
今年狠下心買了
豬寶挑了三本湛亮的書
我是全買綠光的書
金雀王朝系列超、級、好、看
還另外買了三生石系列的書
不過三生路系列還有二本沒買到手
有機會的話再買入袋~


【把書推倒】

推倒之後就是這模樣
這張照片還是站著拍的
要不然根本拍不進去呀!!


【書】

「色鉛筆」跟「剛剛好」這二本是我的
其他的都是豬寶的


【雜誌】

還買了雜誌
主題很二極
一種是增肥、一種是減肥 XD


【衣服、雨傘】

這個就跟書展無關了
我們就是在ESPRIT的店裡玩了一個小時
藍色系列都是我的
雨傘裝在眼鏡盒裡很酷!
而且小小的很方便攜帶

來稱讚一下店員先生
他人很好的幫我們介紹衣服
我想買T恤時,他說…「妳買L就行了」
讓我開心的飛上天呀!
不過事實是…那件衣服的版型比較大一點 XD
只要我們確定要買
他就會去找新的給我們~~
付完錢也是有便宜到,省很大呀!!

看看戰利品…
其實我們也買沒什麼嘛
看書是好事呀!是吧~

2012國際書展的記錄文章
就是到這兒了
下一篇來寫那天中午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