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可真累呀~~~
有幾天都加班加到十二點
隔天怎麼爬得起來呀!

像今天,明明就醒了
但身體怎麼就是不起來
不是什麼靈異事件哦~
只是單純的爬不起來

昨天左手的手指已經抽痛一整天了
到最後還左手一碰就痛
再加上牙齒痛來參一腳~~真的很想罵髒話
唉~~我可以躺平嗎?
床舖是我的最愛~~
心裡難過+手痛+牙痛=>怎麼醫?

睡一覺
今天只有心裡難過有好一點
還剩下手痛+牙痛
要看醫生嗎?我可不可以不要呀!
因為看醫生=花錢
我拼了我的小命在賺錢
怎麼可以讓輕鬆坐在那裡隨便看一下、開個藥的醫生把我的錢賺走
我、不、服

但事實就是我不能任它痛!
尤其是在超強颱風快來的日子
好吧!有空的話,我還是去一下好了!
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