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呀! (推眼鏡)
大概是三、四年前訂下的約吧
很扯的我們到現在才聚在一起


是這樣的
只要一約要吃飯
不是Mia身體不適
就是麻吉突然有事要辦
再不然就是連颱風之類的天災都來了

一延再延的結果
就是師父的大女兒都五歲了
終於…這次排除萬難的相聚在Tasty福康店~~

參加聚會的人員有…
心怡、佩珊師傅、師傅的女兒-點點、荳荳
秋婷、秋婷的朋友、金燕麻吉
以及…
佯稱胖十公斤,結果只是稍微發福的偉斌
(好長的名稱)


【開胃菜】
上:鮮蝦蘆筍(Mia)
下:開胃雙重奏(麻吉)

會選這家店是因為…
靖雅在這兒嘛!!
而且離我家又近 XD

很久沒吃Tasty了
久到不曉得中午已經有開胃菜了
麻吉跟我盡量點不同的餐點
才能交換著吃
二種開胃菜的醬沾麵包都好好吃哦~~


【沙拉】
上:時鮮水果沙拉(麻吉)
下:蘿美生菜沙拉(Mia)

因為邊聊邊吃太開心了
忘了拍前菜的部份
我點的是…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麻吉點是…義式肉醬丹麥餅
焗烤蘑菇還是跟以前一樣好吃呀!!
麻吉點的丹麥餅是牛肉的
我還是嚐了一塊XD


【湯、主餐】
上:蕈菇鮮雞湯(Mia)
下:海陸雙拼(魚+牛)

以前點湯時
鐵定是點義式海鮮清湯
料多味道,很愛喝
麻吉點了這道湯
這次想嚐嚐新湯品
所以點了蕈菇鮮雞湯
也是很好喝
其實說穿了就是香菇雞湯 XD

重點主餐來了,不吃牛肉
所以法式鴨胸、法式烤雞並列第一名
第二名是歐式豬腿排(豬腳)
在靖雅的建議下
偉斌率先點了鴨胸
麻吉點了海陸雙拼(魚+牛)
那我就點法式烤雞囉~~

七個大人、二個小朋友
一桌子幾乎都點不同的主餐
很好笑的是值班接待一到桌邊就問:
「今天是來慶祝父親節嗎?」
一桌子只有偉斌是男的吶
XDD


【主餐、甜點】
上:法式烤雞(Mia)
下:巧克力千層(Mia)

大家的主餐都來了之後
大伙分來分去的
到最後盤子裡有鴨、雞、豬、魚
一次四種的拼盤
整個好歡樂呀!!

主餐吃完之後
都快忘了有甜點這回事了
麻吉點香榭奶酪,我點巧克力千層

令人好奇的是上面寫著TASTY的菱形
是巧克力,還是塑膠??
咬一口就知道了…是白巧克力
做成這樣也太精緻了吧!
巧克力千層挺好吃的,不會太甜


【甜點、飲料】
上:香榭奶酪(麻吉)
下:情人芒果冰沙(Mia)

冰沙應該是叫這名字沒錯
芒果味挺濃的,不錯喝
忘了上面有薄荷葉,還一直亂攪
喝到薄荷葉時,整嘴味道超怪的
自己手癢沒辦法…

套餐裡還有沙瓦
還有招待的雞尾酒
一餐吃下來…超飽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心裡超開心的
而且點點、荳荳好可愛哦~~
但是鼻子發炎讓我很無奈
還好下次相聚不需要再等三年多
九月中就會再見面囉!
到時會是在某位幸福新嫁娘的場合~~


寫到這兒讓我想起
那天我是搭公車準備在工業區下車
過東海時心想…「嗯嗯~快到了!」
也就按了下車鈴
一下車…靠X,這哪是工業區呀!
邊走還邊唸:「東海校區這麼大幹嘛」之類的話
還好,靠著我那爭氣的11號公車,準時在12點前抵達

是說…還不止我下錯站
連騎車的金燕麻吉都騎錯邊
該是往左轉,記成往右轉
那天是在比賽誰錯的最離譜嗎!


那天還忘了一件事
拍大合照
唯一一張小團照是這張…


【小團照】

三個人的團照
還是從牆壁上的倒影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