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咪咪傳了個連結到我的FB
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一探究竟
抺茶,當然有!
咪咪馬上訂了明治宇森茶專賣店-福康店
周日中午四位

搭公車我就搞烏龍
上下車刷了不同的卡片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一時慌了
免不了挨一頓唸
拜託~我也不願意呀!

前往的路上又找不到店在哪
天氣熱,空氣間也隱隱約約有點火氣
店家其實就在路邊
是我們還沒走到而已
還好後來順利的到達了


【店門口】

文章頭二張照片都是用餐後拍的
但是還是抓到文章前面來放
明治宇森的外部裝潢很像一般住家


【店內】

中午用餐時間
可是店內只有二桌客人
可能是隱身住宅區的關係吧!
櫃檯下有一排的抹茶、焙茶
喜歡的話,可以購買
櫃檯兼飲料、甜點的出餐區
半開放式


【菜單】

入座後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茶
杯子又對到我的喜好
又想問服務人員這哪買



【味噌拉麵】

豬寶點了味噌拉麵
附上沙拉及燉物
湯頭挺不錯的
豬寶說麵比較沒味道
倒是溏心蛋讓她唸唸不忘~


【薑汁和風燒肉】

有豬肉、牛肉二種可選
咪咪要補血選了牛肉
味道如何我忘了問咪咪 XD


【日式涮涮鍋】

小好點的餐
很豐盛呀~
也是有豬肉、牛肉二種可選
蔬菜佔了大部份,很有健康感
小好給我豬肉片,還不錯吃


【抹茶蕎麥湯麵】

這是我點的
一開始吃覺的味道挺奇特的
但是吃到後來覺的味道還不錯
倒是裡面的雞肉有奇怪的味道就是了
附餐的沙拉微酸好開胃
燉物好入味,好吃!


【麵條】

麵條是用抺茶蕎麵做成的
所以是綠色的
照片最上方那個球狀的東西
是從日本來的麵麩
泡軟就可以吃了~


【百花鮮蝦餅】

這道是豬寶加點的
外皮脆脆的
內餡是滿滿的海鮮
頗有月亮蝦餅的感覺
好好吃~


【分享】

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要分著吃
送上分享碗及小木匙
看到這兒~~又想問人家哪買了 XD


【京都焙茶冰淇淋】

因為抺茶霜淇淋被豬寶點走了
所以我打算點個不一樣的
服務人員推薦這道焙茶冰淇淋
白玉(湯圓)、茶凍、焙茶冰、栗子
還有很像爆米花的東西
淡雅的茶味,搭著旁邊的配料,好好吃~


【抹茶霜淇淋/玄米】

抺茶霜淇淋一上桌
我才拍完焙茶冰淇淋一抬頭
豬寶已經挖了霜淇淋
補救性的拍一張
抺茶霜淇淋搭著玄米也是一道好吃甜點
霜淇淋下有抹茶冰塊唷!

【京都和風抺茶鬆餅】

這道鬆餅也很好吃茶呀
鬆餅融入了抹茶香
服務人員說…
京都吃法是在鬆餅上抹上紅豆、抹茶冰
我們一人一塊剛剛好


【宇治綠茶】

附餐裡附的飲料有四種可以選
或是可以加價換其他飲料
豬寶沒有加價,點了宇治綠茶
她說好喝
不過照片被我拍糊了,反而像青草汁 XD


【宇治金時凍飲】

YA~~這是我加價點的
6~9月限定款…宇治金時凍飲
上面的配料好滿呀!!
要喝一口,待配料下沉再攪動~
紅豆好綿,但又不會太過糊化
攪動過後,視覺上變的很像抺茶珍珠XD


【抹茶玄米茶】

小好加價點抹茶玄米茶(熱)
抹茶香搭上玄米
很有口感的一道飲料,好喝!
只是杯子被豬寶說…
像理化課在用的燒杯 XD


【京都宇治茶點】

這是附餐的甜點
很像拜拜用的糕點
但是這是抹茶口味的
中間還夾著紅豆口味
甜味適中、不會太乾,也是好吃呀!

明治宇森讓我們享受了美好的抹茶時光
整體而言,對於飲料、甜點的喜好度比正餐高
抹茶喝冰的比較喝不出甜味,這樣也好…健康一下嘛
熱的更能突顯出抹茶的香濃唷!
價格稍高,但可接受
服務人員服務的很好、很親切~

下次再去吃的話,我會想嚐試
照燒脆皮雞腿燒和煎茶明太子佐松阪豬
下午茶時間就沒提供多樣的正餐可以選囉~~

以上
為個人食記,非試吃
也不代表每個人的口味唷!

。PS.。
刷錯卡片事情的後續
刷錯卡,悠遊卡功能就鎖住了
打電話問了信用卡公司…要詢問悠遊卡公司
悠遊卡公司…可以直接去公車總站開卡
用完餐後,只好付錢搭公車回家
打電話問了清水站的站務人員說…
車站沒有機器,但是車子進站可以幫忙解卡

是的,我這臉皮薄的不敢在回程時問司機先生可不可以幫我解卡
其實只要請司機先生開卡就行了!!
最後我還是去了清水站
站務人員人很好的幫我解卡了
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