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日

開始了為期一週的畢業考試

我…最後一週只有一個筆試「業態專題」

最後一個報告「服務業行銷」在5月23日完成了

報告與考試都畫下了個完美的句點!

小小的做了個統計

在高第一的這二年總共做了22個報告、27次考試

我只統計期中、期末,課堂小考未計入

四上的品牌管理每一堂課的報告未計入

不知不覺,也經歷了這麼多的報告跟考試

未來,職場裡的測驗,還在等著我去繳卷

加油吧!











打這篇網誌時,心裡有淡淡的、怪怪的感覺
打到一半…還卡住  =   =
我打算到畢業典禮前一晚,再來打回顧


其實打這一篇的用意除了讓自己來個小小復習之外
還有就是…快來約我出去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