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急便是個很方便的…
今天寄件,明天送到

但是如果網路購物的話
通常都會是宅急便或是新竹貨運送來

今天三嬸在網路上買了個小飾品
宅急便先生找不到住址,打電話來問
出去收物件時
宅急便先生說:這裡…不是古東嗎!
我說:對呀!
宅急便先生應該在想,原來就是古東呀!

小好說,上次新竹貨運要送物件來時,也打了電話來問
貨運先生說:上面如果寫古東,我就知道要送哪了!

現在運送的競爭很激烈的
比服務、比速度
我想…他們應該都背熟了自己區域裡所有的公司行號了吧!

那麼下次,我如果忘了留住址,只寫古東
我的東西應該還是會寄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