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
是新的開始
老師通常都是二次三節一樣的課
一次二節一樣的課

我有信心
能一下子就學起來
but
昨天竟然讓我有挫敗感
因為,我的斜前方,有一個同學
就這麼巧的擋住了我的視線
硬生生的把老師擋住

讓我只能看著鏡子裡老師的動作
做的亂七八糟的
一開始還覺的好笑
後來覺得一直學不好的時候
不由的開始生氣起來
真想拿箭射倒那個同學

我前面已經有個快半拍的同學了
現在又來了個愛擋視線的同學
哦~~
怎麼那麼多天兵呀!

我得趁著這幾沒上課的時間好好的練練
下堂課,我只要聽老師的指令我也能完成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