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只是要去買個馬鈴薯燉肉的材料
竟然買的大包小包的
好笑的是
為了買味醂跟日式鰹魚醬油
跑去市場的雜貨店裡買
只買到了味醂

到全聯去尋寶時
發現…味醂跟鰹魚醬油全聯都有
而且…還便宜了十幾塊  = ="
算了,下次記得來全聯買就好了

原訂今天是兒子跟媽咪一起去收燈錢的
但是,因為媽咪對寫感謝狀不在行
兒子又沒寫過,所以還是由我跟媽咪去啦

一開始收的挺順利的
但是到住宅區時
真的挺難收的
因為…挺多戶不在~~
到條路時,又遇到那種明明是老闆卻說自己不是的人
讓我有衝動想跟他說…既然主人不在,那你們是擅闖民宅的人囉!
不過,我還是忍住了,小不忍則亂大謀呀!

有一戶人家也很有趣
老闆打電話叫他兒子拿錢下來
老闆還一直跟我們說抱歉,讓我們久等了
讓我覺得~~老闆,你人也太好了吧!
還有一群婆婆媽媽在外面聊天
大家輪流捐款~~讓寫感謝狀的我很緊張~~哈哈

路上還遇到一個當了十幾年頭家的人
他說:辛苦你們了,還要忍受別人的冷言冷語的
他還馬上掏出錢來捐款幫我們做業績
還告訴我們哪幾戶可以去收,其他的就別費心了
讓我們很感謝啦~~

今天沒有昨天收的那麼多
因為那邊的人比較少的關係,也讓我們提早收工
這一區的也收的差不多了
明天要到別區去支援囉!

感謝今天幫忙的各位好心人啦~~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