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完美食
還買了要給豬寶"丹路"
就準備買票搭車囉!
到一樓時,慶幸沒電CALL女王出來
因為…下大雨了
讓人家淋雨就不好了


【9 3/4月台】

前往售票口買高鐵票時
看到9 3/4月台
哈利波特也來了

趁著小好買票的時間回去拍照
挺多人在拍的
好不容易才等到人都清空了

一搭上高鐵
就打電話跟老爹
請他來高鐵站接我們

結果…
都快到台中站了
老爹才打電話來問幾點到
顯然老爹是聽錯我的意思了
= ="


【人群】

抵達台中站,下了高鐵
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
心裡OS:「這不是沈春華的聲音?」
轉頭一看,還真的是她吶!
可惜沒拍到照呀!!!
只有拍到一點點
綠上衣的那位就是沈主播呀!

本來有機會拍到的
結果…看看上面照片那位小姐
走進我鏡頭裡也就算了,還回頭
連少爺都問我這張是啥了


不止是沈春華,還有陳文茜哦!
可惜我只看到她的背影
還是從頭飾認出來的XD
那天Lady GaGa在台中辦演唱會
他們一下子就被市府的人員接走了
真可惜~~


【文具戰利品】

出了高鐵站
剛好老爹也到了
老爹先把我們載到工廠
就地就先拍文具
也省的帶回家又帶來

立可帶比國際書展買的還便宜
一樣的組合,國際書展要100元
這次只要79元吶!(應該沒記錯)

黑色一管一管的是工業用筆
很多材質都能寫
就連金屬表面髒髒的也寫的上去
買個四支回來寫木箱
可惜沒賣補充液

釘書機是平針釘書機
國際書展有研究一下,但是沒買
這次看到,金額不算貴,買一台來用用看
這次的文具展參展廠商沒想像中的多
不曉得四月跟禮品展一起辦的那場會不會比較多~~


【丹路】

這是給豬寶的丹露
也是在TEN屋買的(飲料不是)
他們的袋子好特別,是可自然分解的,好環保



【鯛魚燒與我】

常常出賣少爺
偶爾還是要出賣自己一下
還好我用鯛魚燒遮眼 XDD

阿娘喂
我怎麼那麼圓呀!
看鯛魚燒就好~~很大一隻吧!
原味的好像才34元而已
還有賣章魚小丸子哦!
怕帶回來已經糊在一起,就算了

CANON600D的開箱文
請見少爺的BLOG
驚見~遲來的600D開箱
照片也是在他二、三天的唉唉叫之下
才答應幫他編的,看他多偷懶
接下來就來個藍光光碟機的小開箱


【SONY 藍光光碟機】

辛苦的從台北扛回來
家裡終於又有光碟機了
前些日子借了部藍光光碟回來看
畫質真的是…讚
只是設定、操作還不是很明瞭


【藍光光碟機】

黑色好時尚呀!
按鍵也設計的很簡約
整台機器有種沉穩的氣勢
以後就可以在客廳看DVD囉
不用再擠在電腦前面了 
XDD

以上
就是這次多媒體展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