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
都沒有發表國軍Online系列的文章了
今天就來發表一篇

小懇親時
兒子說他們要學打靶了

星期二兒子打電話回來時
問他學的如何
有沒有打到別人的靶

兒說:班長說我打的很好,可以放榮譽假
用屁股想也知道他在臭彈
聽起來兒是學的挺開心的啦

真的不是我愛說
我家兒子可是沒有近視的
測驗視力時常在1.5~2.0之間

看他每天都在玩電腦、看電視的
沒想到他的視力竟然可以保持的這麼好

不過
他有斜視
看電視時會不自覺的往左或往右轉一點

老爹在兒去當兵前叮嚀的事情有一件就是這個
因為…
斜著看會讓不知情的人以為他不服氣咧!哈哈

明天兒要點放囉!
我想要去車站接他
不過,也要看我爬不爬的起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