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黑幹了件壞事
讓大家都想扁牠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是觀音佛祖誕辰
家裡要拜拜
但是媽咪四點半有重要的事要出門去
二嬸看老爹已經回到家要載媽咪了
就來幫忙燒金紙

剛好二叔回來了
二叔也來幫忙
看到桶子底下有個藥包
想說把它踢出來比較好
就用腳把藥包弄出來

在旁邊的小黑以為二叔要踢牠
就反咬了二叔一口,聽說不小洞吶!
有去給醫生包紮啦,也有打支破傷風
媽咪因為快來不及的關係
只打了小黑一下
老爹聽到之後臉色鐵青

小黑就是這樣
只要太靠近牠,就會被牠咬上一口
上星期五我也才被咬  (我只不過掃個地而已)
還好我有穿厚外套
沒被咬傷

而且小黑又綁不住
乾脆去買個籠子來關牠好了
放牠自由,還隨便使性子   ψ(╰_╯)σ
還好小黑去年有去打狂犬病疫苗
要不然,後果可是讓我們想都不敢想

下班回家後,小好說要好好修理牠
才叫牠進家門,我還在拿東西
就聽到鐵捲門一陣響
心裡OS.怎麼打的,可以打成這樣
後來才發現是…地震

不得了了
這個地震的程度可不小呀!
讓我有緊張了一下
趕快叫小好出來
二叔、二嬸也跑了出來

除了聊地震的事情
也關心一下二叔的傷勢
真的對二叔很不好意思~~

小黑也因為地震
幸運的逃過被海扁的命運
不過,我們會想個好辦法來關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