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天無意間看到食尚玩家
介紹新竹好吃好玩的
布丁蛋糕、黑糖饅頭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隔天開始搜尋相關資料
布丁蛋糕在之前就看過別人的blog有介紹過
一直以來都很想買
但是…聽說要等一個月左右
另一方面又怕媽咪說我們買了吃不完
就先暫緩買布丁蛋糕的事情

所以…目標鎖定在「黑糖饅頭」
在網上爬文
評價都挺不錯的
自已種的甘蔗、自產的黑糖饅頭
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打電話去詢問
剛好在舉辦桐花季活動
訂購的話,會安排出貨時間

問完之後,我竟然就忘了這件事情
隔了幾天才又想起來
再打電話去詢問一次
出貨時間並且確定訂購
沒想到~~出貨時間已經排到七月了


還好,因為我訂的數量實在太迷你了
所以小姐很熱情的幫我安排進訂單裡
讓我不用等到七月底

期待饅頭送來!
這樣早餐就有黑糖饅頭可以吃囉~~



PS.
希望看了這篇網誌的人
要訂購時別強迫小姐提早出貨
如果造成店家的困擾
我會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