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
只有我當家哦!
小好…上台北參加二技同學的婚禮去了

其實…我很ㄘㄨㄚ、~~也還好啦
因為…有老爹擋著先嘛~~
而且…今兒個是星期六才沒啥人咧!

昨兒個晚上
小好要去弄頭髮
我也跟著去了
因為在旁邊等也是無聊
就跟著洗頭了
還順便讓五號設計師做個造型

洗頭…150元
護髮…20元
做造型…免費
當然是要來做一下造型的啦
還一直跟設計師強調我明天要上班沒要參加喜宴哦!

設計師先幫小好來了個類似半盤髮的造型
超適合參加婚宴的
小好看起來也比較有女人味一點


設計師幫我編了二條小辮子
將小辮子在半頭的位置綁起來
上半部的頭髮蓋住小辮子就ok了

我挺喜歡這個髮型的
戴安全帽、睡覺也沒被壓壞
今天…應該沒人發現我有編辮子吧!


九月中的婚宴
預計應該要補染一下頭髮
因為頭髮長的挺快的~~
如果能不用補染是最好的啦
比較省錢嘛~~
洗頭的話應該就是必要的
應該還是會編這個髮型吧!
我熱愛這個髮型~~

今天因為只有我當家
早上又太熱了
所以…要求老爹買台循環扇~~
沒辦法…太悶熱了
之前一直就想買電扇了
終於在今天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