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寶半年多的準備
終於…
在今天要展開連續三天的大戰了~~

主戰力:豬寶
陪戰人:我
戰場:台中高工

老早就被指定的陪考人是…我
沒辦法,少爺還在國軍Online
小好跟老爹要上班
我…則是唯一請假又不會影響運作的人
所以是不二人選~~

在好鄰居小七採購早午餐
還買了解悶用的書跟報紙
大包小包的搭台鐵到台中

由於公車人擠人、又怕坐錯車錯過站
我們決定…砸大成本坐"塔克士"
查好教室,走進校園
GOD!穿過一棟又一棟
怎麼都不是考場呀!

這不是我看過最大的學校
聽說全台校區最大的學校在屏東
我看過最大的學校是…高第一

後來終於在走到底時找到考場
台中高工讓人有種來到案發現場的感覺
可能是要拆掉的關係,有一棟圍著類似警方用的黃色膠條

在校門口看位置圖時
我們忽略了「陪考人員休息室」的位置
只好找找看哪裡可以坐著又不曬太陽

大樹下…沒地方可靠,又怕中午吃飯會加料  (淘汰)
花圃旁的椅子…很多人坐了,下午會曬太陽  (淘汰)
後來我們坐在禮堂門外,有大樹遮陽、又可以靠著

但後來想想…還不是個理想地點
我們最後在樓梯下的走廊坐下
既可遮陽、離教室又近、也沒人來擠
最重要的是…
領便當的地方就在旁邊


中午我們只訂了一個便當一起吃
豬寶還有買御飯糰、麵包

就這樣,開始考試後
我花了一個小時看水果報
再玩一下在小七買的益智書

中午的便當是排骨便當
還不錯吃啦
因為沒地方倒廚餘
我只好幹掉整個便當
豬寶只幫我吃掉半個排骨
還去幫我投了瓶飲料回來
搞的她像陪戰人一樣

下午繼續玩我的益智書
還好我聰明的買了二本不同的益智小書
我還特別分配配額要玩三天咧!

第一天大戰快結束前的半小時
還無聊到發呆
整理整理等豬寶出來就能直奔大門口坐塔克士了

通常第一天都讓人感覺漫長
也不曉得是有得玩還是按怎
我覺得一下子豬寶就考完了吶!
很好很好
明天繼續保持呀!

文末
附上便當照一張
不過…是已經被我啃過的
所以缺乏美感啦~~
看完之後吃不下飯別怪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