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六月底考完試之後
連答案也沒對
把這件事當作忘了

因為…
九月才公布榜單
太久了  ><

偶爾還是會想起這件事情
昨天又想起來
上網看一下
原來…
今天早上十點就會公布了

接近中午時
以很平常心的打開榜單
原本錄取5人,後來變成12個人

瀏覽一下名字
榜上無名
看來,真的不是吃公家飯的料

我又去填海了
沒關係,我有認真過了
只是英文…是無法一下子就補上的

跟少爺說這件事時…
少爺說:「你就是那第13個人」
這句話讓我大笑

豬寶剛好來電
我把少爺說的話講了一次
豬寶當真了,害我差點笑倒在地


我只想知道成績
可能要等到成績單寄來吧!

還是安份的當個小助理就好
偶爾兼差抱抱老爹的大腿
這樣我也開心~~~~


PS.
老爹應該會覺得
怎麼甩都甩不掉這黏皮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