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少爺
出沒在附近的7-11
採買咖啡、多多 (非家裡的Dog)

結帳完後
突然有個人說…
「同學,結婚沒?」
抬頭一看
這不是我國小同學嗎?
哪有人幾年不見用這當開場白的~~

他說:「不認得老同學了哦!」
我說:「認得呀!」
這個對話…很熟

在前幾年的某個星期六晚上逛夜市時
我們擦身而過時就曾說過
當時…也就只有對話這麼二句


走出7-11之後
換我問他:「同學,結婚沒?」
他說:「正在努力當中」
我說:「加油」
他的回答跟以前給我的印象很不一樣哦!

之後我們往北、他往南各自上班去
聽少爺說
他的女友跟少爺的同學

也就是…
他=>是我同學
她=>是少爺的同學
他跟她=>是情侶
這樣解釋應該有清楚了

前一陣子少爺跟同學去喝咖啡時
還看到二人去買咖啡咧!

自從高職之後
我就離開清水去外地唸書
以前的同學也都各奔前程去了
要不是回清水工作
要遇到還真難咧!

目前除了這位同學之外
還曾看過住在距離我家100公尺左右的同學
還有…在豐原客運站牌下遇到的國中308班長
還有…紫雲巖遇到的國中同學
就這幾個了

想當時還是國中生
現在都出社會了
大家都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