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
上一期課程的最後一堂課缺課了
中間又休息了一個星期
第四期課程才開課
感覺很久很久沒上課了

這一期課程
豬寶要復出了~~
害我替她緊張起來
(又不是本人還硬愛湊熱鬧,哈哈)
據她本人的說法是…一點也不緊張

出門前
要運動的佳絲一直找不齊
缺這缺那的
還好抵達教室時
上一班才下課

第四期第一堂課
一開始看起來人不多
後來陸陸續續的來了
看來…
這一期課程還挺多人報名的~~

似乎每一期課程的新開始
舊事都會不停的重演
邊跳邊往後的

擠到別人快貼牆還笑的很開心的
做瑜珈時愛擠在別人中間的
別人一移動位置也跟著跟進的

最扯的是伸展時摸到別人腳後跟的
使人煩躁生氣的事情又發生
都不想再細說了,真是的…

教室那麼大
下次上課時
可以不要一直過來嗎?

我只想…
愉悅的活動
但是…好心情都被自我感覺良好到不行的人給破壞


昨天最驚人的是…
小好前面那位小姐
褲子跟我、小好穿一樣的
不過我穿的是黑色的
她是跟小好一樣穿深藍色的


昨天也因為太開心豬寶終於復出
害我一直分心跳錯
該正經點了~~><~~


PS.
好像每一期課程的一開始
都會發一篇牢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