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波妞媽
已經很長很長一段日子
除了家人之外,她可是我的頭號格友

看著她從小姐,變身人母
很榮幸能參與她人生中重要的時刻
當然…這段友情要一直繼續下去~~


【包裏】

八月底
她寄來了她的愛心~~
猜猜是啥??


【皂】

三塊皂
外加一張小紙條兒


【燕麥薏仁母乳美白皂】

系地~~
是母乳皂吶!
而且包裝的這麼精美,叫我怎麼捨得用呀!!


【純橄欖母乳皂】

羊咩咩
這個造型好可愛唷!


【紅麴橄欖乳油木母乳皂】

三種皂,三種不同的組合
厚~對我那麼好
都要哭了啦


波妞媽是個很可愛的人
能在網海中認識她,是我的幸運~~
雖然每次北上都很不湊巧的沒見到面
但是,我想…總有一天一定會見到的
也會見到她可愛的女兒…波妞

波妞媽…妳放心
我會好好的對待你的愛心的
最好的對待方式就是…用掉XDD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