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二
民國百年的第五期課程
宣告…開始

之前休息了一星期
感覺渾身沒勁兒
也覺的好像很久很久沒運動似的
習慣一旦養成
身體可是會記憶住的

每一期課程開始的前幾堂課
教室總是塞滿滿的
隨著課程的過去,人數也隨之遞減


當然
我們是好寶寶,不太可能會請假缺席的
除非加班或有重要的事情才會請假

之前曾說記錄過
老師想讓我們對建國百年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以今年的課程都不輕鬆
就算是新組合的第一堂課
跳完也是渾身是汗
常笑稱…「剛游完泳回來」

心裡準備是有的
但是…
對於新同學的準備可就#$%^

這一期有位新同學
剛好站在小好的前方
也這麼剛好,老師這期教了個"退後"的動作
她就這麼的退到跟我們齊平
還好小好機靈,左閃右閃的
看的我哈哈大笑

笑歸笑,我也不輕鬆
我退後時要閃她的包包
她的包可不是貼牆放的
就這麼的倒在地上
不停的讓我踩到背包的背帶

星期四
我知道我的苦日子來了
她的包又放的更出來了
還好老師請她貼牆放好(呼~)
老師將她的位置喬在小好跟我的斜前方
另一位新同學則是在我跟豬寶的前方
呈現的狀態就像這樣…
同學B   同學A
豬寶     我     小好

結果A、B二位同學
在退後一起壓迫我們這一排
前進時又不肯前進
同學B到後來是在我如果一伸手可是會打到的位置
這叫我怎麼能放心的跳呀!!

老師不停的要她們別退後
我想…她們是自顧不暇
更別說是要跟後面的人保持距離了
還好老師知道我們三個閃人的功力還挺不錯的
XDD

同學呀!我想…妳不會想撞到我
我也不想打到你呀!!
請妳,控制好自己好嗎?

我想愉快的跳每一堂課
盡情舞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