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酷的日子
不過…
這是沒啥特別的事情發生的日子

跟平常一樣
上班、運動

記得
我的另一個blog
是在2007年7月7日申請
777
拉霸數字

本來想趁著今天
申請一下飛矢不可的
後來問問少爺
少爺說他很少用
基於我也不瞭解有啥功能之下
也就暫不申請了

9999
長長久久
如果給我9999黃金
我會更高興
可惜沒人要送我


想起來了
唯一特別的事是…
今天我們可是有司機開三支牙籤的車
載我們上班~~
(雖然是二手的,)

因為…昨天下班時下大雨
只好把機車停在工廠
全給少爺開車載回家啦

司機當然就是…
老爹囉!


昨天趁著在等少爺來的空檔
拍下了烏雲密布的樣子

左邊…沒開閃光
右邊…有開閃光
很難相像下午還是大太陽
一下子就變很暗
還下起大雨

左邊…沒開閃光
右邊…有開閃光
下了幾分鐘之後就變成這樣了
雨勢在我們回到家時就變的比較小
再晚一點雨就停了

今天雨也是一陣一陣的
這下子…水庫應該就不缺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