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小好決定省錢大作戰
用家裡的食材煮早餐來吃~~

原本
預定好周日想試新菜色的
沒想到小好突然要去玩台中玩樂
只好早上由我去買想吃的材料
等小好回來有空就試煮

跟娘約好在菜市場相見
還帶了提菜小助手一名…少爺
少爺指定中午吃湯麵

採買了雞肉、鵝肉、沙茶醬
到青菜的部份時
娘才想起來沒買麵

我跟少爺決定跟娘分成二路進行
快步前進麵攤時
突然…看到路邊有個眼熟的小baby

喊住一直往前衝的少爺
一定要跟好久不見的…三六打聲招呼的呀!

牽著他的小手
他一副怕生的模樣
要他叫姑姑,他叫都不叫
要他叫叔叔,他竟然…叫了
當場我心碎了一地
虧我那麼疼他


跟他說bye-bye時
一開始還不願開口,只揮手
後來可是嬸嬸要他說byebye才說
而且還笑開懷
真的是…

說不定他有叫我姑姑
只是小小聲的,我沒聽到
或許,下次見面別對他那麼熱情
他就會叫我姑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