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少爺說:
「我要把你的成績單PO上去囉~」
(指此篇網誌)
少爺回我:「PO呀!幾霸婚嘸咧驚郎知啦」
(指一百分不怕別人知道)
看少爺多得意!!
既然他都這麼說了我就不客氣了

少爺年初報了X匠電腦學製圖
當初規劃了二個課程
Autocad跟PRO/E
各有一年的學習時間
也安排了從初階到考照的課程

二種同時學的話
我看少爺會花轟
所以決定先從有學過的Autocad開始
從初階到考照,一次學紮實
也希望少爺能學習新版的程式

也才開始上課約四個月
(每次都是去看正妹)
老師就說…五月有一次考試機會
建議先試試看

少爺這傢伙,平時閒散閒散的
竟然會為了考試跟老師借書回來畫重點吶!
而且還很機的把課本拿來放我桌上
半強迫的方式要我幫他畫
趁他沒發現時花了一段時間把重點畫完
還騙他沒畫,把螢光筆丟給他
等他唉了好一陣子,再叫他翻課本


我這姊姊太好講話了
還幫他畫重點
真不曉得是誰要考試

考試前少爺特別請假了一天
在家偷懶線上操作
不時用MSN傳來成績發表

考試當天
老爹心裡七上八下的
一直擔心他兒子考試的狀況
(平時嘴很硬,心裡卻很著急)

證照考試是採取原場地線上考試
考完當下就曉得成績了
很刺激吧!

看到少爺MSN上線
就傳來訊息…沒考過
依我瞭解他的個性,這鐵定是騙我的

果然…
回家就看到這張

【成績單】

一開始著實看不懂這格式
後來才曉得%就是成績
及格成績是74%
看懂這張之後我們強烈懷疑少爺應該是作弊
不然就是列印錯誤



【成績】

少爺竟然100%PASS過關吶
不過對待少爺不需要客氣
一直虧他就對了 XDD
所以我們不停的說他是作弊來的
他也不停的解釋題目是隨機的
跟隔壁同學題目不同

當天老爹回來時
問少爺考過沒
也忘了當時少爺有沒有舊梗重現
當老爹曉得考過之後
馬上下達吃大餐的命令
不過因為我們覺的這不實際
買車比較實際,老爹也答應了
所以大餐就折成了買車基金
(老爹應該有被騙的感覺)


【證書】

過了大約一個月左右
我們要去沙鹿買鞋
少爺要我們經過X匠記得進去代領證書


【少爺看證書】

回來後免不了又玩了場頒獎遊戲
但小好把我的手臂拍的太粗了
而且表情很機車,就不放上來了


【證書本尊】

原廠國際認證的證書
寫的都是英文
感覺很專業呀!!

是說…之後的課
是上還是不上呀??
少爺決定要上完課
不然錢就白花了
要學就要學徹底嘛~~
(我看是正妹要看徹底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