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多久了??
那天見面聚餐時談起這話題
仔細思考了一下
二專時認識,時間過的很快
到現在已經…八年了


【喜帖】

8/31回家
看電視時瞄到隔壁小桌子上有個紅包裝
拿起來一看
這不是…
這不是…麻吉的喜帖嗎?


【喜帖 II】

好有份量的喜帖
這是第三張寫著我名字的喜帖
第一張是…師傅的喜帖
第二張是…小好的好友、同時也是我的同事的喜帖
第三張…就是麻吉的囉~~


【喜帖內容】

突然發現這隻兔子的新用途
當我拍照時的麻豆 XD
打開喜帖
裡面是一本像書一樣的喜帖
很有質感呀~~


【喜帖內頁】

麻吉說照片是可以置換的
但依我這愛收藏的個性
怎麼捨得換照片呢
一定要完整保留著呀!
這可是很重要的回憶呢~

之前就提過九月份行程很滿
第一周的周末…台北看展去了
第二周的周末…就是麻吉的文定宴


【美麗的女主角】

9/11那天
早上先去參加了說明會
好在十點左右說明會就結束了
馬上趕回家換衣服、整理頭髮
豬寶要把我丟在會場,她自己去新光
所以我們一起出門了

抵達會場,交了紅包後
新娘的姊姊告訴我新娘休息室在哪
一開門就看到新娘正在吃中餐XD


【新娘與我】

早到的好處就是…
可以不限次數的拍照
接著二專同學也來了
現在頗像個小型同學會
中間還出去救鄭同學
他要我前一天傳訊通知他要記得出席
當天還忘了帶紅包袋
整個超爆笑~~
還好我把整包紅包袋帶在身邊


【桌飾】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離開新娘休息室前往會場就坐
新娘朋友桌1的桌牌後面還寫上同桌人的名字
這樣免去了拼桌的尷尬
也不會坐錯桌

接著同桌的心怡老大也來了
還有那天新認識的…小白
佩珊師傅沒出現
靖雅因為工作的關係也不克前來
後來以前的同事…小燕子來了
另外三位…就不認識了 XD

上篇寫到這兒
下一篇
就來寫新人入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