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篇
同桌的我們從一開始就聊個不停
聊到後來都我都有點忘了是來參加喜宴的XDD


【新人入場】

回歸正題
現場燈光一滅
會場大門打開
新人緩緩的進入會場
這位置真好
讓我能近距離的拍麻吉
而且還不用站起來XDD


【新人第二次入場】

麻吉之前千叮嚀萬交代的
要我們在她第二次進場時上前去拿小禮物
當天派了鄭同學出門
果然幫我們拿了一人一份回來
總共拿了五份~~


【新人第二次入場 II】

麻吉第二套禮服也好美呀
逐桌敬酒時也沒人整新人,幸運~
麻吉抓緊時間
空檔時帶著老公再次跟朋友們打聲招呼
順便再拍拍照

吃飽飽
聊天聊到忘我
宴席也到了尾聲
離座跟麻吉領了糖
再祝福她一下就先離開了
豬寶果真三點才來接我
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 ><


【喜餅】

麻吉特別為我們做的西式喜餅
好大一盒呀!


【喜餅內容】

喜餅裡超豐富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吃
要提醒自己別一次吃太多
隔天會演打壞體重計的老戲碼
XDD


【喜糖、小禮物】

送客喜糖是支棒棒糖
小禮物裡有棉花糖跟一隻熊
是熊對吧~~^o^,還是…?


【小禮物】

原本拿到是別的顏色
後來看到鄭同學拿藍色的
立馬跟他換 XDD


【小禮物側面】

這小禮物可是麻吉親手製作的,好厲害呀
而且如果要準備100份,要做很久吶
真是辛苦了~~

給麻吉:
想當初
同在一家店實習
讓我們熟識
中間好一陣子沒聯絡
到後來久久聯絡一次
謝謝妳沒忘了我
很早之前就曉得妳要步入生的新階段
心裡真的很為妳感到開心~~

參加妳的文定宴
看到妳找到專屬於妳的幸福
真的覺的很開心
要手牽著手
一直幸福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