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寫懊惱懺悔文
今天又要來寫會胖的文章
DAY+系列第二彈《月餅》

系~
中秋節已經過很久了
現在才吃月餅會不會太慢呢?
答案是…不會
吃月餅不一定要邊賞月嘛
吃的開心就好了

今年的中秋節
只吃到大約一顆月餅吧!
那時事情很多,更何況烤肉更吸引我嘛


【包裏】

之前寫DAY+之金莎卷時
沒寫當時一起買的還有什麼
今天再來揭曉其他的東西
10/26貨運送來了這盒包裏
很好笑的是送貨員又找不到地址了
沒辦法,這附近的地址太亂了嘛!
還好茶姊有把我的電話寫上去
電話聯絡總不會不見的

沒想到
送貨員把我的電話看錯了
09看成了04
手機看成了室內電話怎麼對
只好打電話回公司詢問
貨運行的小姐才打來跟我確認 
在那天下午,送貨員就幫我把包裏送達囉~~


【開箱】

金莎卷需要冷藏
所以是低溫宅配,跟常溫的分開寄
常溫產品有…
1.鬆餅機*1台
2.鬆餅粉*2包
3.月餅*1盒


【月餅禮盒】

茶茶其實寄東西很快
只要確認匯款,又有存貨
大約二、三天就宅配到府了

但是如果是要排單製作的
像月餅、金莎卷這類的
DAY+都是有訂單才有製作
現做的比較新鮮好吃嘛,所以要等個幾天
所以常溫部份應該是在等這盒月餅一起寄出來啦~~


【月餅禮盒 II】

今年中秋節時
有特別跟娘說要吃的素食綠豆椪
可是一顆也沒吃到

DAY+有買好幾種口味的月餅
每一種都很誘人
不過每種都挑一顆的話,會打架吧!XD
後來我挑了大綠豆椪
豬寶挑了晶莎酥
就用這二種組成一個禮盒


【晶莎酥】

那天拿回家
豬寶下班進門後
一聽到月餅來了,馬上四處搜尋月餅在哪

晚餐過後
就一人配搭一顆晶莎酥當飯後甜點
整個高級起來 XD


【晶莎酥內餡】

牛奶綠豆沙+帕馬森起士+鹹蛋黃+層層餅皮
哦~~天呀!!!好好吃呀!
口感很豐富
甜度也很適中
(這點超重要,東西太甜很快就膩了,甚至會甜到胃裡,不蘇湖)
內餡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這時如果再來個飲料,那鐵定完美到爆
(硬要配飲料XDD)

一層一層的餅皮
吃起來不會覺的很厚重
重點是…餅皮不容易碎掉呀!!
也不會吃的滿嘴餅皮XDD
這顆晶莎酥就這樣被我一口一半吃掉了
其他那三隻吃完也說好吃

我們很節制的那天只吃掉晶莎酥
綠豆椪多放了二天才吃~


【大綠豆椪】

這天我跟豬寶二個分一顆吃
大綠豆椪是素食的
我不喜歡吃葷的呀!
以前有吃過葷的綠豆椪
但是中間那層肉被我抓掉
肥肥的很心驚~~


【大綠豆椪 II】

上面原本有層蓋紅章的餅皮
拆掉包裝時跟著離去了
留下白白的餅皮


【大綠豆椪內餡】

內餡好飽滿呀!
大綠豆椪的外皮比較更薄
很怕餅皮破掉,所以切的時候很小心翼翼


【大綠豆椪內餡 II】

哦哦哦~~這又是我的愛呀!!
內餡的綠豆香很正點、甜度適中、有點濕潤度
搭配層層餅皮,超正點的~
還是那句話…再來個飲料鐵定完全到爆
DAY+網站有寫,內餡可是純綠豆餡哦!


【美味大綠豆椪】

因為只剩二顆大綠豆椪了
隔天決定吃掉!!
放著只會讓我一直心心念念著XD

每人再分一半
這顆大綠豆椪的餅皮層次看的更清楚了
我跟豬寶合計各吃了一顆大綠豆椪


那天跟張太提起月餅之事
她直唸我會肥
是嘛,愛吃就要承擔後果
一開始我也挑白了講
「這是減肥不會成功的原因] 


下一篇沒預估錯誤的話
是鬆餅機的不專業開箱文~~


。PS.。
每個人口味不同
以上為個人購買、品嚐經驗分享
非試吃,非勸拜~

。。PS..。。
大綠豆椪的照片是在黃色燈光下拍的
所以顏色有點失真,也比較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