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去圖書館借的書的書名

因為在生產專題的需要,特別去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我是唸化工的吧!

我是道道地地的行銷人唷!

漂白水、酒精、除臭劑、木醋液的比較表,星期二要交貨

漂白水=>資料比較好搜集,但書面上的卻是少的可憐呀!

酒精=>強調這是酒的精華呀!出現的地置位於酒的種類中!一點也沒有出現消毒的字眼
(我對啤酒、紹興酒、葡萄酒、威士忌等比較有興趣,老闆~可以各來一杯嗎?)

除臭劑=>昨兒個找了半天終於查出是哪一家廠商在賣,但是呀!卻沒有產品的介紹呢!!
(不過,至少知道它一定是「化學物品」,而且它還有十一個不同口味的兄弟)

木醋液=>能打的都打了,其他的要再搜集…

哇!我可以只打漂白水與木醋液的比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