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
有始有末嘛!
最重要的是"過程"

昨天我剛開始在看「贖罪」時
問「贖罪在說什麼」
我說「是……(影片的介紹)」
又問「那結局是什麼?」
我說「我怎麼知道,哪有人剛開始看就看結局的」

每件事情有開始有結束
就像人生有生有死一樣
我們雖然知道人生最後要走向那個結局
難道我們就不經過"過程"了嗎?

看電視時
我不愛掌握搖控器
因為我不想要一直換台(我很懶的~~)
我可以接受廣告時換到另一台去看
但是,我很討厭看到一半時就轉台

或許好人被欺負時,會感覺挺不爽的
但是看到壞人最後的報應時,會有大快人心的感覺
轉來轉去的,也會錯過關鍵嘛!
沒看到時,又會說…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個結果
聽了真的讓人挺…的

所以,讓自己好好的享受"過程"好嗎?
別那麼猴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