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
現在是接近成犬的模式
大枚的像什麼一樣

昨天
農曆七月初一
要拜拜

為了避免多多可能搭上供桌上去吃東西
(因為多多就綁在門邊)
桌子打在鐵捲門再出去一點
桌邊離鐵捲門大約5公分
想說這樣多多就不會搭上桌了

開始拜拜沒多久
就看到小好站在多多旁邊引誘牠
轉移牠的注意力

問小好為啥要這樣
小好說…因為牠企圖搭上桌去
我說…應該不會吧!
小好之後就上樓去了
叫我看著多多

我想說多多很端正的坐著看著我
應該是不會想去搭桌子
就假裝沒注意牠在做什麼
牠竟然偷偷的靠近桌子
一直聞桌上的味道
桌上的供品有被吃掉的危機

我一叫牠
牠馬上端正的坐好
等我再轉向電視時
牠又偷偷的聞
我只好出去把板子拖出來擋住牠
一開始牠還企圖去把板子弄開
沒多久牠發現推不開也就放棄了
拜拜完之後還是有餵牠一點點啦
畢竟牠也期盼了那麼久…

多多真的是隻愛吃的獒犬吶!
什麼都吃,餅乾、水果、麵包…通通不放過
而且只要咬到大骨就會一直咬在嘴裡不放
等會才偷偷的啃
多多真是隻很好養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