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記錄上課的情形了
新一期課程開始到現在也四堂課了
真不習慣豬寶不在我左手邊

這期課程
老師下猛藥
第一堂課就教到第二組動作

接下來的二堂課就是不停的練習
直到昨天
教了新組合囉~~

開始上課前
眼睛開始酸澀
想睡覺了  XD

漫不經心的學習新動作
感覺這次的動作,沒那麼好收伏
可能是我沒集中精神的關係吧!

瞄到動作做的超漂亮、確實的同學
讓我突然有了動力
也開始集中精神

老師讓我們自己跳
走到我們這邊關起門
站在豬寶位置的同學,也離我越來越近

老師在她旁邊跳時
她根本快撞到我了
只好停下步伐
老師走回原位置繼續帶領我們跳
那位同學又彈回原位

真想跟她說…
老師人很好,沒那麼可怕~
豬寶要請假二期的課程
也就是有四個月,我旁邊都要站別人
得快點習慣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