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開箱文…
壓在資料夾裡
我都忘了要寫文記錄了
還好還好
現在寫剛剛好~


【包裏】

10月初訂購
月中包裏寄來了
滿懷期待開箱呀~~~


【開箱】

一開箱映入眼簾的是民俗風的布包
如果單看這個還以為是買袋子咧
XDD


【團體照】

小心翼翼的一個一個拿出來
排排站來個團體照


【團體照】

民俗風的袋子
質感很好又好看
右下角的拉鋉袋是隔壁的配件XD
拉鍊可是用YKK的
超好拉~~
(這麼說感覺怪怪的)


【四本手帳】

以為有五本嗎?
其實只有四本
三本B6 Size,一本A6 Size

每一本都有附上"配件"
PVC書套、退換貨的卡片、名片、詩籤
好好生活別冊、提袋
詩籤不是常態配件
是延遲出貨送的小禮物~
偷花小姐好讓人感動呀!


【手帳正反面】

偷花小姐為2012年設計了四款手帳
二款A6 Size…小香譜、小傳奇
二款B6 Size…香譜、花嫁
四種款式四種顏色
我們買了小傳奇、香譜、花嫁

封面的設計很中國風
字體也好美
讓人愛不釋手


【疊疊樂】

很有厚度吧
這是我拿過最厚的手帳了
側邊是仿古書穿線
好愛呀!!!



【小傳奇、香譜】

這二本都是豬寶的
真不曉得豬寶是打算怎麼使用
其實我一開始是中意小傳奇
但是我又比較偏愛花嫁的藍色
選到最後,當然是藍色勝出XDD


【香譜內頁】

偷花小姐設計的四種款式
內頁也有點不同
小香譜、香譜是二天一頁的款式
小傳奇、花嫁則是一天一頁的款式
可以任君挑選
而每一款的主題也有點不相同
就看各人的喜好是什麼啦~

一點也不專業的開箱文就記錄到這兒
至於我選的…花嫁系列
下一篇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