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去買材料的關係
今天的早餐是一定要去買了
所以,昨晚要睡覺前討論著今天的早餐吃什麼

小好一直嚷著吃稀飯吃稀飯
問她是要吃廣東粥還是要吃白稀飯+菜
一直說不出個答案來

後來,有個東西跑進我腦裡…飯糰
跟小好就這麼決定了
今天的早餐就是飯糰+米漿

早上小好還叫我一個人去就好了
我說…沒呀!要等兒子
等兒子梳妝打扮好之後我們也就出門了

買了早餐,回到工廠
小好來時說…今天不是要吃飯糰嗎?
我跟兒子忽然想起來昨天最後的結果是要吃飯糰
我竟然很直覺得騎去買稀飯  = ="


其實小好早上是叫我早一點去排隊買飯糰
我說要等兒子,是因為我腦裡一直想著要夾三盤菜,所以要帶兒子去
小好以為我是要另外排隊買米漿,所以才要帶兒子去
我們二個人在對話
但是腦裡想的東西卻是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