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老實說…這麼久沒來遊樂園玩
我的小心臟不曉得受不受的了刺激  XD


【航海王握手會】

離開纜車站
就看到航海王握手會
停了看了一下
正在猶豫要不要去排隊時
握手會…結束
XDD

離開玩設施去~~
一開始就來挑戰…
馬、雅、探、險

小好第一個說不去玩
汶琳第二個說不去玩
剩下的開始脫裝備,準備排隊去

排了30分鐘左右
終於輪到我們了
搭乘位置在最後二排
豬寶跟我有近視,脫下眼鏡一片霧茫茫
在遊樂過程中,啥也沒看到XD
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三嬸跟吳姊姊倒是尖叫個不停
讓我也好想來唉一下
跟著叫好玩的

豬寶因為個兒太迷你
一下來就說被保護桿卡的肩膀好痛
三嬸則是刷白了臉,頭毛像剛從美容院出來一樣…澎
好好玩、好刺激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乘吶!!
想再玩一次
但是排隊人龍好長呀!算了


【偶】

為了緩和情緒,我們排隊玩愛之船
 繞一圈回來,有人餓了
走進金礦山西餐廳吃飯去

偶爾要出賣自己一下
有發現端倪嗎?
我跟小好、豬寶是都是穿同系列的外套XD


【排隊候餐】

很幸運的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位子了
我佔位置,他們排隊買餐
四個人的位置硬要坐六個人


【雞排餐】

西餐廳裡的雞排餐還不錯
那塊雞排好好吃哦!
一份150元,還可以接受
一下子就把可樂乾掉了
豬寶的給我喝也一下子就乾了
小好的要給我喝,太飽喝不下 XD

吃飽馬上排隊玩金礦山
原本想六個人搭一台,怕太擠
就分搭二台,每台三人

滑下第一個滑水道
媽呀!忘了準備表情鐵定超醜
還好相機是在第二個滑水道

滑下第二個滑水道後
就聽到背後傳來尖叫聲
三嬸那艘船,好熱鬧
一直聽到他們的聲音
看照片時
我們這艘船的拍的還不錯
三嬸那艘,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驚嚇
當時應該要不理會民意,二張都買!!


【室內設施】

原本三嬸想去看表演的,但是距離好遠哦!
搭完金礦山,距離開演只剩幾分鐘
三嬸只好跟著我們一起玩
室內設施一開始先去玩旋轉木馬
要小好幫我拍張照,竟然…沒對焦 =  ="
還回來檢視時才發現,完全來不及補救

再接著玩了海盜船
我跟吳姊姊坐在接近船尾的位置
小好他們坐在船中間
我後面的小姐好會尖叫呀!
讓我們不停的哈哈笑

接著玩太空山
我一個人搭乘吶!好好玩呀!
因為三嬸被馬雅探險震撼到不敢玩
可惜太空山裡面有小小的在整修
所以沒有真的太空的感覺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原本要離開室內區的
剛好CANON在舉辦活動,先拿支加油棒~
接著我們去搭乘…皇家火車
吹吹風,享受被載的感覺


【龍】

留點時間要去看航海王的展
在路上還看到少爺的女友…龍   XDD
馬上幫她留張照片,因為它不願意跟我走呀!
(是說…搬的走才怪 ><)


【航海王】

看了一館覺得…好少東西
要再去二館已經沒啥時間了
連航海王紀念品區也沒去看
就回到早上看迎賓舞的地方看看旁邊的紀念品攤位
然後繳繳水費
準時上車~~



以為結束了沒
還沒哦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