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好呀!
最近不曉得在走啥運勢
變的像麻雀一樣"雖小"

上星期六晚上
例行性的讓三顆蛋出去遛遛
最愛玩的當屬年紀最像豚仔的多多
牠最愛的玩樂對象當屬體型最像豚仔的嘟嘟
二隻可以玩到在地上你壓我,我壓你
(豚仔…小豬的意思)

小好走在回家的路上
多多跟嘟嘟開始準備玩樂
像劍客對決一樣
來個敵動我不動,敵不動我亂動的姿態
玩樂的開關一開,牠們是不會注意附近的人的

就這樣
多多從小好的後方衝來
通常牠會自己閃從旁邊跑掉

當天可能有偷喝點小酒
直直的朝著小好左腿撞去
小好一時不平衡
就這樣…躺在馬路上
嘟嘟趕緊過來看看小好
多多只敢遠遠的看

當時我剛好丟衣服進洗衣機
有聽到小好"阿"了一聲
平時小好亂吼亂叫的,也就不放在心上

小好一回來
就看她當了跛好
手掌上還二個破皮的傷口

星期日
趁著診所有開
趕快去看看醫生

這樣也就算了
今兒個去推拿完後
到書店報到
跟老闆聊聊天
少爺的同學也來了
聊了一會兒就回家了

停車時
小好站在機車的後方
為了把放在隔壁車的東西扶好
我也剛好把機車立起來
就這樣…
小好的左小腿被排氣管燙出了個圓型

小好一直哇哇叫的
沖了水,上了藥
一包起來
不得了了
四肢包了三肢

媽咪手上幫忙包傷口
嘴上念著「這會爛掉哦!妳在走什麼運呀!」
小好被媽咪的第一句話嚇到
反應超好笑
我說…不是真的爛,是傷口會流類似水的東西

大家都要小好去買張樂透
說不定就這樣中了咧!

也是在今天
少爺的手機掉進車子的手煞車裡
明天要拿加絲去開才能把手機拿出來

老天爺呀!
請祢保祐小好的燙傷癒合良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