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廠真的有中秋魔咒
連休三日…完全絕緣
也罷,荷包要緊呀!!

原訂9/10下午三點開始今年的烤肉活動
但因為一些事情
改到9/9下午三點開始

事前的準備是繁瑣的
食材要買、器具要清點
活動過後的收拾也是件麻煩事兒
撇開這不講
烤肉的過程是開心、快樂的
XDD


【升火烤肉】

烤肉架上的食材豊盛
我們也很容易滿足
以往只要遇到大節日
免不了吃吃喝喝的
之後就會跑出那句老話…
想打壞體重計
XD


【啥臉】

這位先生這種表情
活像烤肉很難吃的模樣
後來他被徵調到後面那一組去了
只因三嬸要先回家一趟
我這組只剩我跟小好
還好後來咪咪來了~~


【誘人香腸】

今年我採取的模式是…
讓自己喜歡烤肉,但不吃太多
基本上我們這組烤的都是進貢到老闆桌上去了
省的我看到就想吃
小好也是~~

香腸是姑婆家的黑豬肉香腸
原味就很讚
另外還有黑胡椒口味的



【甜不辣】

這甜不辣呀!!
熱量很高,但是烤起來超好吃的
要很細心的呵護及勤翻面
才能烤的漂漂亮亮的
外皮會酥酥脆脆的唷!!

一開始時就有烤一塊
但是…少爺竟然沒幫我顧好
有一面…全黑
是要吃個屁呀!
不過我還是把另一面吃掉XD


【這誰?】

稍晚一點
大肚魚叔叔來了
也帶來了我心心念念的小侄子-宥宥

他一來就去找他心愛的機台
一直趴趴走的
大肚魚叔叔都追飽了
根本都沒吃到東西就又帶小宥宥回家了
只因小宥宥看到人多會害羞
照片裡不就羞到躲進他爺爺的二腿間了

不過他還是有叫我"姑姑"
也叫了老爹"伯公"
小朋友的聲音軟軟甜甜的好可愛哦~~(抱)

還好我們下午三點就開始烤肉了
烤到晚上八點多就開始收拾
我又向宋哥請假了
還好不是全請假
有趕上九點的後半場

隔天,星期六
家裡又烤了一次
心驚驚呀!
很怕真的把體重計打壞
還好…還不到那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