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
真的是不知不覺的就過去了
這個月也被娘唸了好幾次

猜猜唸了啥?
答案是…
「變胖了!」

娘有時看著我時露出微笑
我大概猜的出娘要說什麼
「我看妳一直胖起來吶」

我也不曉得哪來的樂觀說…
「妳不覺的很有成就感嗎?」
還順便配上了拍肚的動作


體重-10108
【體重變化圖-10108】

這一整個月
忙碌到沒把體重抄進手帳裡
平時都每天把數值寄放在電腦裡了

到了九月初該是打記錄的時候了
才翻開手帳發現整個月我都沒寫呀!!
難怪這個月過的不知不覺

把數值一個個的抄下來後
發現…這個月胖粉多~~


之前很認真減肥的時候
最顛峰時減了10kg
現在都回升了5kg了! = ="

這也難怪娘會說我變胖了
誰叫進入農曆七月會有很多拜拜的好料可以吃
再加上月底來了個增肥旅,不胖也難呀

體脂肪-10108
【體脂肪變化圖-10108】

體脂肪也不客氣的衝新高
人是需要刺激才會有動力的
不然我這人忘性堅強
很容易忘了自己該做什麼
而去滿足當下所想做的事情

八月底
今年第四期的運動課程尾聲
老師照慣例做些比較難一點的瑜珈動作

一翻上去
天呀!肚子好卡
差點翻不上去

之前都不會有這感覺吶
這次感覺…很明顯
意識到真的胖很多了!

這個系列標題寫【成果】
自己都覺的有愧
考慮改成【記錄】應該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