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
很驚人的要寫…四篇
第一篇來也~~

事情的開端是這樣的
不曉得為啥
對鬆餅有種特別的喜歡
其實之前我忘了這味很久了
是豬寶某天帶回來的鬆餅勾出我體內的鬆餅魂

外面一份鬆餅也都貴的很驚人
至少150大洋起跳
最近在街上也有開了家平價的鬆餅
口味如何就沒嚐試過了
倒是上次去陪考時有買過平價的鬆餅
是不錯吃啦,但是回到家吃都冷了
香味早就不見了,餅也軟軟的
因為這樣,上線找鬆餅去

剛好K小姐的Blog寫了烤鬆餅的事情
就這樣
我找到了網路上很多好評的DAY+

要不要買鬆餅機困擾我很久
DAY+的Blog裡還有其他商品也很令我心動
跟豬寶討論好之後,決定下手!!


【包裏】

10/21先抵達了第一樣,很興奮
但是要回家才能開箱
先送進冰箱冰著

下班後
直奔豬寶公司,先拿了一條給她
那是她要送給公司裡的媽
當天星期五,隔個二天假日怕會有冰箱味
(最怕的是被我們吃掉XD)
更何況豬寶周一、二請了特休
當天沒拿去,就要隔四天了吶
新鮮的比較好啦,還是先送去給她了


【包裝】

茶家的盒子做的真讚
送禮也很大方~~
光看外盒,SIZE沒有相像中的那麼大
可能是上次買芋泥卷的印象還在腦海裡吧
有點被影響到 XD


【金莎巧克力卷】

出現了
金莎卷好令人驚豔呀!
原本只是拍個照就好了
隔天再切來吃
結果拍完當下馬上去拿刀來了
也不顧當時已經十點了
先吃再說啦!


【金莎巧克力卷 II】

說正格的
我不是個巧克力控,也不是個甜食控
但是這個金莎巧克力卷我好愛呀!

DAY+用調溫巧克力融合杏仁角製成脆皮
軟軟的蛋糕與內餡甜而不膩
重點還有…
整顆的榛果吶!
口感很豐富呀~


【脆皮】

切的時候很小心
怕碰掉了脆皮的部份
家裡四個小賊晚上不睡覺偷吃蛋糕
一次吃掉半條
之後決定再把剩下的半條也吃掉,好滿足呀!
這時哪管的著減肥這檔事呢XDD

DAY+的產品果然好吃呀!
吃完金莎卷讓我更期待接下來要抵達的產品了



。PS.。
每個人口味不同
以上為個人購買、品嚐經驗分享
非試吃,非勸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