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矣~~
我能說些什麼
人家說嘆氣會快老or少五分鐘壽命,whatever
(我分開成二個字應該就不算了吧!)

昨兒個晚上
看完大愛劇場就馬上出發去洗澎澎
九點準時下來等在電話旁

等著、等著
我都快忘了我為什麼一直坐在電話旁邊了
趁著電視沒啥好看的,趕緊去洗碗、洗衣服

九點四十五分
媽咪跟老爹回來了
媽咪劈頭第一句:你在等兒子的電話
賓果~~知女莫若母
媽咪又說:你弟已經打給你爸了,他說打回家裡沒人接


怎麼可能,從六點四十之後,家裡都有人呀!
老爹進來很得意的說兒子已經打給他了  = ="
查詢電話的通話記錄
六點十八分有一通無來電電話
確定…就是兒子

都是雷邱啦~  
都是她要寄東西去澳洲才讓我錯過兒子的電話的
這在我那壯烈的紀錄本上記上慘烈的一筆 

兒~~
你怎麼打了老爹專線
你姊姊的專線你應該不會忘記吧!
我們家的電話號碼
都只有最末三碼不一樣吶!(除了老爹之外~)



PS.
此篇別名…
【國軍Online】壯烈犧牲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